洛伦兹变换

在睡觉

【电流组】爱迪生与无名英灵-2

电流组

人类外道爱迪生/英灵特斯拉

语死早,ooc,懒得考据,特异点私设,就只是想写写而已。忍受的了我的伙伴就请下拉吧





“你这个魔鬼!!”


这是那位捡来的英灵醒来之后喊出的第一句话。


可以理解。爱迪生从书桌上成堆的文件中抬起头,又紧了紧挂在耳朵边的助听器*(爱迪生耳朵不太好)。换做是谁,从冗长的昏迷中醒来发现自己被不认识的人强行签订契约救了,都会是这种激烈反应的。


“你好,英灵,我叫托马斯•爱迪生,你的救命恩人。”外道魔术师尽量将笑容温和下来,他慢慢的从皮椅上站起来,向那个被他安置在床上的英灵走去,试图平复面前怒气冲冲的从者。


“我,当然,知道,你叫,爱迪生。臭名留千古的庸才!”


英灵一字一句地,咬牙切齿地从牙缝里挤出来了这句话。“你将我的御主留下的所有计划完全的,都打乱了!”


“但这是为了救你,别傻了英灵,没有我你早就消散了。”


英灵猛的从床上支起身子,亮蓝色的瞳孔一瞬间被电流充盈为了莹蓝色,爱迪生敏锐的察觉到周围的威压沉降,压迫的感觉从皮肤表面丝丝缕缕的渗进了埋藏在皮下的毛细血管真实的向他警告着这位英灵已经近乎实体化的愤怒。


“这正是计划的终焉!我必须迎接等待我的消散,你什么都不知道。你必须切断我们之间联结的连接!”


这样吗?愚蠢到抛弃你,抛弃掉这么厉害的英灵?


爱迪生换上了那副笑脸,就像对付新闻媒体,亦或是面对着他的股东,J•P•摩根那样的笑脸,他拉起了一把椅子,跨坐在椅子上,像是不会读取空气那般无视掉了两人之间降到冰点的气氛。他双手交叠在椅子背上,把下巴搁置在小臂上,将一切复杂的情绪全然隐藏在了嘴角的弧度里。


“什么样的计划呢?甚至抛弃掉你,让你为此去死。请告诉我,让我好有个解除契约的理由。”


“哼。”


英灵的嘴角挂起了一丝嘲讽的意味。


“那就不妨告诉你吧,愚蠢的爱迪生。”英灵的表情晦暗了下来。他似乎收起了一切的情绪,包括方才爱迪生敏锐的观察到的那股扬在他面上的骄傲,也似乎在一瞬间收归乌有。


“这个时代的小圣杯受到了污染,根本无法带回迦勒底。”


御主让我毁掉它,可是它连接在时空的特性让它在迎接终结的一瞬间会切断我们与2014年的所有联系,我们会回不去的。没有人会希望这种事情的发生——这才诞生了这个计划,由我用宝具毁掉被污染的小圣杯,而我的御主则会在我发动宝具之前转移回迦勒底。


“因此这样。”


“因此这样,你毁掉它之后就被切断了和你御主,和那个时代的联系,永远的滞留在了这儿,等待着你魔力完全耗尽,消散的一干二净的时候,是吗?”


“别假惺惺了,爱迪生。”英灵干脆利落的打断了他的话语。“我宁愿消散,也不可能成为你的从者。你是什么人,我比谁都清楚!你阴险狡诈,不择手段,真不愧是把商人作风发挥到了极致的庸才科学家!你对贝尔,对威斯汀豪斯*(西屋电气公司的创始人)做过什么,我一清二楚,你不配将光明带给世界!”


爱迪生盯着他,珀色的瞳孔里聚集起了怒意,他眯起了眼睛,长久的打量起了这个捡来的无名英灵。


“你叫什么?英灵。”爱迪生猛的直起上身,忽地问出一句。“你的真名是什么?”


“哈,你不配知道我的名字!”英灵短短的愣了几秒后,一口回绝了这个问题。“上天弄人,不断的把我将你联结,就仿佛甩不掉似的!”





“我不可能让你求死的。”


发明王沉默了许久,吐出了一句很大声的,毫无关联的话。


“你说什么……?你这家伙!”


英灵的瞳孔难以置信的收缩,亮蓝色的强电流缠绕上了他的躯体,一瞬间的能量放出掀起空气极速的扰动,卷吹起了爱迪生散乱摆放在深漆色办公桌上的图纸稿件和诉讼文件,伴随着噼啪声,将他们搅上了半空。


“从者Archer。”


爱迪生缓缓的举起右手,丝毫没有理会气浪将他细心梳理好的头发吹乱在额前。他将手背朝外,紧握起来。印刻在手背上的暗红色的三道令咒散发出了灼热的,鲜红色的光。


“我以一道令咒命令你——”


他说。


“活下去。”




tbc.

评论(5)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